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介紹-高速沖床3個特色一次掌握news

2020-08-14

速沖床是以程式自動化控制,以預先設定的指令編碼為運作規則,進行快速、精準的加工工作。自動化的高速沖床能幫助工廠大大減輕勞力需求,並提升產量,但同時也相當要求維修保養技術。以下就一起來看看高速沖床的3個特色吧!

高速沖床-中古機械

中古協易製30噸高速沖床(型號:SHP-PG-30)

高速沖床的3個特色

1.高剛性及抗震性

高速沖床的材質是鑄鐵合金,因此剛性相當良好。一體化的設計減少機體的縫隙,使高速沖床擁有更好的耐震性,在運作中可維持更好的精度,且相當耐用。

2.強制潤滑系統

以程式控制運轉的高速沖床配有強制潤滑系統,在沖床作動時給予強制潤滑,並搭配循序式檢知器、壓力檢知及油位檢知,確保機器的潤滑狀況。大幅降低元件磨損,延長高速沖床的壽命

3.高效率

如同前言所述,高速沖床以程式控制達到自動化,並提升加工精度,維持良好的生產效率與品質。加工零件更動時,只要更改程式規則即可快速開始工作,省下與多準備與測試的時間。

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中古高速沖床第1選擇

超過30年以上中古機械買賣經驗,包括收購、經銷各種中古沖床到沖床配件、工作母機、CNC機械、油壓機等。榮仲機械現已拓展到東南亞市場,在馬來西亞成立分公司跨國服務客戶。榮仲機械秉持專業,提供生產線輸出設備及各種沖壓問題的顧問服務,任何中古機械問題歡迎撥打04-22614062聯絡榮仲機械!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