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介紹-3分鐘了解C型沖床是什麼news

2020-09-23

床依機身型式可分為開背式、直柱型2種。從外觀來看開背式就和英文字母C一樣,因此也稱為C型沖床,直柱型外觀則看起來像是英文字母H。這次就讓30年中古機械買賣經驗的榮仲機械來介紹C型高速沖床,帶你了解C型高速沖床的特色及優缺點吧!

3分鐘了解C型沖床是什麼

中古機械-中古機械買賣

中古宗井製100噸氣壓C型沖床

1.C型沖床是什麼

C型沖床是沖壓工廠使用最廣泛的沖壓設備之一,可沖壓各類的金屬製品,例如電腦機殼、太陽能模組支架、運動器材零件、馬達矽鋼片等。C型沖床的特色是單邊開放式的結構造型,上料及取出成品的時候都較方便。對於大型板金加工也更有彈性,比較不會被機體架構限制了沖床工作的效率或應用的範圍。

2.C型沖床的優點

操作C型沖床相當容易、好上手,換模具或是補料都很方便,因此成為最廣為應用的沖床類型。C型沖床的價格也較直柱型便宜,尤其是中古沖床經過榮仲公司細心整修過後,性能可恢復原狀,能即時上工且也可以降低投資的成本。

3.C型沖床的缺點

C型沖床因為其中一邊設計為開口,前後結構非對稱,導致在進行沖壓工作時機體受力不平衡,在長時間的高沖壓力負載後可能出現機身變型的狀況,因此C型沖床的沖剪能力也較低,一般都在250噸以下。

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提供最專業的中古機械顧問服務!

C型沖床可應用範圍相當廣泛,可沖壓出各式各樣的產品。購買C型沖床推薦榮仲機械,超過30年以上中古機械買賣經驗,協助客戶規劃最佳的沖壓流程與方案,並提供經整修檢驗過的中古設備,幫助客戶壓低成本、快速開始大量生產!現在就立即撥打(04)2261-4062與榮仲機械聯絡!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