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鍛造與鑄造的差異性news

2015-11-28

榮仲機械-2011年11月28日 上午10:06 【看看Yahoo!知識+分享】

Q:鍛造的鋁圈都比鑄造的貴,為什麼?品質好是好在那裡?比較硬還是比較輕?

A:鍛造跟鑄造的差別,拿麵團來說鍛造就是把一團麵糰反覆的揉捏,可以變成較硬的麵包或饅頭,而鑄造只是把麵粉加水攪一攪後到入做蛋糕的模型做出來的當然就是蛋糕囉!拿麵包跟蛋糕比 哪一個比較硬呢?? 而且鍛造有經過機械加工材料本身會比較致密,而鑄造金屬晶粒因為需達到溶解才能進行澆鑄晶粒會重新在結晶,如果之後沒再經過一些熱處理的話強度等都比鍛造的差,再說下去會牽扯一大堆,總之,鍛造的會比較好就對了。

鍛造設備的選用

鍛造設備的選用方式可依照客戶的工作需求來選擇合適的機械,【榮仲機械】所提供的鍛造設備目前都為中古機械,並經過我們的維修服務團隊,反覆的維修與測試,並經過國家政府認證合格才得以出售,如需相關證明文件,我們在您購買機械時都皆有附上。鍛造設備在鍛造材料時,密度會比鑄造的來的好,如果您還在考慮鍛造設備還是鑄造機械的買賣,我們強烈推薦您購買操作方便,並能事半功倍的鍛造設備使用。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