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沖床機械種類區分news

2015-10-31

榮仲-2011年10月31日 上午10:34 【進來看Yahoo!知識+怎麼說】

Q:請問沖壓模具的沖床~VS~機械鈑金的沖床有什麼不同?各所生產的成品為何?在沖床機械上有什麼差別?

A:簡單的說沖壓模具的沖床,他的成品形狀,變化較大,都是一些比較小樣化的產品,機械小零件鍋、碗、圓弧、曲線型不勝枚舉。

機械板金沖床現在大多使用CNC沖床,可以同時沖壓多種的模具,一般機械板金成品比較大,但是都是沖孔較多不同樣子的孔圓的、常條狀、散熱孔或是切角、剖溝,打中心沖主要以機械外殼上所需要的孔為主。

根據用途區分沖床機械

沖床機械大致上可以分為機械板金專用的沖床,以及沖壓模具所使用的沖床機械,客戶可依照您的工廠作業需求來訂購購買,我們擁有專業的維修測試團隊,所有的機械機台都經過嚴密的測試以及國家認證合格才得以販售,在操作使用上有絕對的保證,歡迎您來電訂購!

沖床機械購買方式以及運送方式,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提供免費諮詢服務以及操作說明的優質服務,並擁有完整的售後服務,讓您在購買榮仲機械的中古機械,卻擁有超值的服務享受!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