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鍛造設備介紹-冷鍛造與熱鍛造介紹news

2016-06-22

鍛造設備的製造方式

冷鍛造

而所謂的冷鍛造也就是說,並不是使用零下的溫度所製造成,而是使用比熱鍛造還要低溫的方式,但是必須使用緩慢加熱法,並經過不斷的敲打或是壓縮所製成。鍛造設備專家【榮仲機械】告訴您,冷鍛造的最主要優點在於,可以在低溫狀態之下密度平均分散,而在冷卻的情況之下緩慢降溫,使整體的密度可以平均分佈,使製成品整體硬度高。

熱鍛造

所位的熱鍛造就如同古時候,常看電影電視裡所演的打鐵工人一樣,一邊打鐵之後把鐵放入水裡冷卻,一直重複相同的步驟,而鐵經過加熱會使得鐵變軟,在經過不斷的壓縮或敲打,就可以製成想要的物品。熱鍛造在操作上方便簡單,並且使用成本較低,不論是壓縮或敲打所使用的力量都不用很大,但是,鍛造設備專家【榮仲機械】告訴您,熱鍛造在高溫加熱過後,整體密度會變低,並且在高溫狀態下散熱會過快,在冷卻之後密度高會聚集在外側,會形成物品外在較硬而內在較柔軟。

 

鍛造設備介紹-中古機械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