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沖床知識

沖床與中古沖床機械介紹

2016/06/20

什麼是沖床與沖床機械

沖床其實是生活中很容易接觸到完成品的,但是一般人對於沖床多數是陌生的,而沖床的意思是「將薄片物體加工,採用壓模或壓紋等方法將金屬物品與模具結合的機械。」

沖床是如何組成的

沖床在上模的時候是採用整副沖模的上方半部的方式,在安裝時給予壓力機滑組上的沖模構造,上方模座為最上層的板狀零件。沖床在沖模時是需要上下互相配合,而沖模又分凹模與凸模零件相互作用而成,像沖床這一類的重型機械主要是在交通上與工業或冶金重工業運用,尤其是在發達的工業國家,更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製造設備。

沖床介紹

高精準度、高效率與高自動化是沖床設備的特性,常用於大量生產的產品,由於產品數量龐大,所以在製造的過程中需要更高的精密度,而沖床可以根據產品製造的需求來為速,高速沖床分別為小高速沖床與高速沖床,小高速每分鐘作業次數大約在300次,500次以上我們稱為高速沖床,而每分鐘1000次以上為高速沖床。

而榮仲提供的沖床設備主要為中古機械並擁有多種沖床設備包含:高速沖床、C型直軸式沖床、直柱型沖床、肘節式沖床、橫軸式鍛造沖床、C型橫軸式氣壓沖床、C型橫軸式鍵式沖床、C型直軸式雙曲軸沖床,經過專業的修護與保養,榮仲提供的中古沖床設備品質優良,絕對經的起您的考驗。

沖床機械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