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榮仲簡介

榮仲簡介about

中古機械買賣40年經驗-榮仲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以40餘年專業從事各式中古機械、中古沖床、工作母機及鍛造設備,新舊買賣及生產線輸出和經銷各式機械,我們已規劃過鋁合金(如腳踏車花鼓及夾器)、銅(如衛浴設備)鐵鈦合金(如高爾夫球頭)冷熱間鍛造厚薄金屬板加工紙製餐具自動化生產運動器材和家具加工設備...等等。榮仲沖床機械創立以40餘年,專業從事各式中古沖床機械、工作母機、鍛造設備及中古機械新舊買賣,並提供生產線輸出和經銷各式機械,現有庫存優質新舊中古機械,均經過檢修測試完畢只要裝上模具即可生產,降低了訂購新機械所等待的時間及成本,同時也提供收購各式中古沖床機械,公司佔地約300多坪,內備有各式沖床加工設備,也有專業的團隊針對沖壓的問題做最佳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產品與服務:中古機械、中古沖床等

現有中古庫存機械均經過檢修測試完畢只要裝上模具即可生產,降低了訂購新機械所等待的時間及成本,同時也提供收購各式中古沖床、中古機械、工作母機、鍛造設備的相關服務。

 

經營理念

經營政策

最近為拓展東南亞市場,本公司已在馬來西亞的新山(JOHOR BARU) 設立分公司(SUKITOYO MACHINERY SERVICE & TARDING SDN.BHD.),以方便服務客戶。

環境政策

現在公司佔地約300多坪內備有各式加工設備,也有專業的團隊針對沖壓的問題做最佳的解決方案。

 

公司資料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87號(點擊導航)

電話:04-2261-0565(點擊撥打) / 0930-097-661(點擊撥打)

傳真:04-2261-3948

E-mail:rong.chung168@gmail.com (點擊發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