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介紹-氣壓沖床的3大優點告訴你news

2020-08-24

壓沖床運用氣壓傳動與控制技術,讓沖床不必透過油壓、液壓也可以擁有充足動能。透過壓縮機產生高壓氣體,並藉由電磁閥來控制汽缸運作,使氣壓沖床得以維持穩定的生產效能。以下就讓中古機械的專家「榮仲機械」告訴你氣壓沖床的3個優點吧!

冷鍛肘節沖床-中古機械

中古宗井製100噸氣壓C型沖床

氣壓沖床3大優點一次掌握

1.維修保養成本低

採用氣動傳動的氣壓沖床,靠空壓機即可讓多台氣壓沖床同時運作,提高生產效率,比傳統式的沖床還省電,並能增加效率且更安全,可有效降低生產成本。氣壓沖床的結構簡單,沒有精密的零件,除了來令片及摩擦板較容易磨損之外,其他部件都非常耐用,很少需要額外付出維修成本。

2.少噪音、低汙染

氣壓沖床運作中的聲音不像傳統沖床大聲吵雜,待機時也沒有多餘噪音,可幫助操作人員擁有更舒適的工作環境。除了降低噪音之外,因為是透過氣動技術,對周圍環境也幾乎沒有汙染,是綠色工廠的好選擇。

3.操作容易且安全

透過雙手控制或腳踏控制電磁閥,讓操作人員在使用氣壓沖床時,能擁有更安全的環境,減少工安風險。也能搭配光電安全裝置,敏銳偵測身體部位,並即時停止運作,確保人員的安全。

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維修容易、低成本的第1選擇-中古氣壓沖床!

中古機械買賣找榮仲機械!超過30年以上經驗,收購、經銷各種中古沖床、CNC機械、油壓設備等。專業檢修+測試,讓每具中古機械擁有最佳工作狀態,可立即上工,省去訂購新機所需的等待時間及成本。立即撥打04-22614062與榮仲機械聯絡!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