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沖床3大優點一次掌握news

2020-09-03

使用中古沖床設備能為工廠帶來什麼好處?在產品或零件的加工中,沖床是不可或缺的機器設備,這次榮仲機械就來帶你看看中古沖床的4大優點,了解沖床是如何成為主流機械設備。

中古沖床的3大優點

優點1:降低購入沖床的費用及等待時間

中古沖床顧名思義就是二手沖床,取得的價格較新機便宜,且不用花太多等待時間成本,很快就能得到即戰力。這2項優勢可以讓客戶更靈活調配訂單 ,並更有能力消化急單,不輕易錯失難得的機會,擁有更充沛的生產力!

高速沖床-中古機械

中古協易製【SHP-PG-30】30噸高速沖床

優點2:穩定性更佳

沖床從新機出廠到客戶賣出,已累積一段使用時間。這段使用時間會充分釋放中古沖床機台的內應力,零件材料也會獲得更良好的穩定性。因此,客戶若選擇購入中古沖床,往後在使用上就更不需要考慮機器本身內應力會造成機器使用上的不方便,是選擇購入新沖床或二手沖床之間,很值得納入考量的重點。

優點3:整修、調整、適當修改後更好用

中古沖床經過榮仲公司的細心整修、調整、適當修改,可以迅速進入客戶的生產線,改善客戶維修班檢查維修的不便。選擇榮仲機械,不用擔心買到未整修的中古沖床,可避免機器突然發生故障導致生產線中斷的問題,確保產量的穩定!

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中古沖床30年經驗,提供最專業的沖壓顧問服務!

購入中古沖床提高工廠的生產效率與品質,還能同時降低生產營運成本。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超過30年以上經驗,經銷各種中古沖床機械設備,並提供最專業的產線設備、沖壓問題顧問服務。現在就立即撥打04-22614062與榮仲機械聯絡吧!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