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介紹-了解沖床的3大保養重點news

2020-09-11

使用中古沖床可大大降低成本,並提升生產效率。中古沖床需要妥善保養,才能維持良好的作業效能,確保每樣成品的品質都優良、規格一致。這次就讓中古機械交易30年以上的專家「榮仲機械」,帶你了解中古沖床的3大保養重點吧!

中古沖床保養3大重點一次掌握

保養重點1:清除碎片、異物

中古沖床在運作的過程中,高壓、高能量的沖壓過程,多少會有些金屬碎片殘留,包括機床表面、模具、沖頭都必須要定期清潔。此外,沖頭上下運動的導軌也是清潔的重點,尤其是一些死角部位,建議最少每個星期都要清潔一次較妥當!

保養重點2:補充潤滑油

將沖床整個清潔一次後,保養的工作才剛剛開始。機械設備最重要的保養無非就是「潤滑」,尤其是像沖床這樣高速、大量頻繁來回動作的機械設備,潤滑的保養工作更是重要!包括沖頭上下運動的導軌、上下模和沖頭,任何有軌道、軸心等可能產生磨損的部位都需要確實補足潤滑油。

中古沖床-中古機械

中古立興陳製【LGN-45】45噸直軸沖床

保養重點3:檢查液壓系統

如果你使用的沖床有油壓驅動的裝置,在保養時也要同時檢查油壓系統是否正常。檢查油壓運作是否達到標準值,當機床運作時,液壓油表面水平線必須在標記的範圍之間,確保油壓系統管道沒有壞損。

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30年經銷經驗+專業知識,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

看完以上3個中古沖床的保養重點後,是否覺得對購入中古沖床有更充足的準備了呢?其實,除了保養中古沖床設備之外,對生產過程中所會用到的模具也要定期保養或汰換,才可以維持良好的成品品質喔!中古沖床買賣推薦榮仲機械,累積超過30年中古機械買賣經驗,提供最專業的中古機械顧問服務與最好的中古機械品質,幫助每位客戶提升廠房的生產效率!現在就立即撥打(04)2261-4062與榮仲機械聯絡!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