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介紹-認識3個重要的沖床配件news

2020-09-16

著科技進步,對於沖床大量生產的需求越來越高,沖床設備也不停進步。提高生產效率的同時,工安也變得更重要,沖床設備的安全配件也因此得到重視。這次就讓30年以上中古機械買賣經驗的「榮仲機械」帶你認識3個重要的沖床配件吧!

認識3個重要的沖床配件

中古機械-中古沖床配件

▲3合1NC送料機

1.自動送料機

講求自動化快速生產的現代化工廠,自動送料機是不可缺少的沖床配件之一。自動送料機隨輸送的材料不同,也有不同的送料方式,例如滾輪式或夾式。更先進的是結合「送料」、「整平」、「料架」的3合1自動送料機,一次完成沖床工作的前置作業,大大提升生產的效率。

2.機器手臂

沖床工作經常需要多個階段才能使產品完全成形,以往中間需要人工將半成品放到下一個階段的沖床設備上。隨著機器手臂技術的進步,現在已經可以利用機器手臂代替人工,將料件轉移到下一台沖床上,不僅增加效率、降低人力成本,還能減少工安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3.光電安全保護裝置

雖然有機器手臂可以替代部分人力工作,但還是有很多生產過程是機器無法取代的,依然需要人工執行。因此,在需要人力的沖壓工作中可使用光電安全保護裝置,限制人體可觸及的位置,一旦感應到有異物進到警戒範圍,沖床設備就會自動停止運作,避免人員受傷的狀況。

中古沖床配件推薦榮仲機械!提升生產效率同時加強工安!

使用中古沖床搭配中古沖床配件,短時間內提升工廠生產效率,還可以節省額外支出成本,並讓員工在更安全的環境下工作。中古沖床與配件買賣推薦榮仲機械,超過30年以上中古機械買賣經驗,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設備及建議現在就立即撥打(04)2261-4062與榮仲機械聯絡!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