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沖床怎麼選?立即掌握挑選沖床的3大重點!news

2020-10-15

床怎麼選?沖床類型多,以機身結構分為C型、半龍門式及龍門式;也能根據傳動分類,例如機械式、氣壓及液壓。該如何挑選才能找到適合的沖床設備呢?這次就讓30年中古機械買賣經驗的榮仲機械告訴你3大重點,透過欲生產的產品來挑選最佳的沖床

從產品的3個特性選擇適合的沖床設備

1.沖壓產品的材質、厚度及硬度

沖壓產品材質可以是金屬材質,例如鐵、銅、鋁、鋅等;也可以是非金屬材質,例如紙板、木板、塑膠等。可沖壓的材質種類很多,每種的硬度也不同。在選擇沖床設備時,一定要考量到沖床產品的材質,並注意沖壓原料的厚度及硬度。如果是以較硬或較厚的金屬生產,就需要挑選公稱壓力噸數大的沖床設備。

2.產品的數量與產能

中古機械-中古機械買賣

沖床的運作效率取決於每分鐘行程數spm(strokes per minutes),如果產品單量較大需要較小的沖壓力,就推薦使用每分鐘行程數較高的高速沖床。像榮仲機械的中古協易製30噸高速沖床SHP-PG-30,經保養整修後仍可達到400-1000spm,維持生產的高效能。

3.產品的尺寸與精度

沖壓件的尺寸與精密度也是挑選沖床設備很重要的依據,會影響到模具使用壽命、沖壓件的尺寸及沖床的使用壽命。像沖壓件尺寸較大、厚度不厚的產品需要沖頭與工作臺面積大的沖床,例如直軸式雙曲軸沖床;精密的小元件就建議選擇沖頭較小、精度等級高的沖床,例如一般直軸式沖床以上舉例的各種沖床,經過榮仲公司細心整修,一定可以符合各沖壓廠的需求!

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沖床款式多、可立即上工發揮生產高效能!

掌握挑選沖床的3大重點,相信你也能找到適合的沖床設備了。如果仍有特殊需求需要考量,歡迎找30年豐富中古機械買賣經驗的榮仲機械諮詢。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各種沖床皆有經銷,款式多且都經過整修或改良,可立即上工為廠房提供生產力!現在就立即撥打(04)2261-4062與榮仲機械聯絡!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