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種類優勢介紹,3種沖床特性一次了解news

2020-07-29

床設備廣泛應用於金屬加工作業,若要生產大量金屬零件、產品,沖床可以配合模具對金屬輕鬆進行沖剪、壓紋、鍛造等等工作。下面榮仲機械以氣壓式龍門高速沖床、直軸式雙曲軸沖床、冷鍛肘節沖床3種中古沖床設備來介紹不同種類沖床有什麼特色和優勢,想了解不妨一起往下看吧!

氣壓高速沖床、雙曲軸沖床、肘節沖床3種優勢特色介紹

精鍛製600噸氣壓式龍門高速沖床

氣壓式龍門高速沖床-中古沖床

氣壓式沖床利用空氣壓縮做為動力來源,除了低噪音,而且裝置簡單好操作,可以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生產成本。而龍門架構可提升機床的剛性、穩定度以及作業精緻度,適合各種金屬的溫、熱鍛造,例如:

  • 手工具
  • 要求強度的鋁合金製品:汽機車零件
  • 衛浴設備的銅製品:毛巾盤、門把

(立即了解氣壓式龍門高速中古沖床)

AIDA製250噸直軸式雙曲軸沖床

直軸式雙曲軸沖床-中古機械

雙曲軸沖床是以齒輪帶動曲軸機構,被廣泛應用在各式金屬零件加工,長型導軌可以精確平穩地運動,提高下料速度。另外大型的側窗口,可方便做簡易安裝,提高生產效率。一般雙曲軸沖床適合中型工件以及連續鏌零件的下料、沖孔、折曲、壓平及切邊工作。(立即了解直軸式雙曲軸中古沖床規格)

AIDA250冷鍛肘節沖床

冷段肘節沖床-中古沖床

肘節式沖床是在滑塊上使用肘節機構,讓下死點,也就是滑塊上下運動的下端終點壓力極高,可以幫助下死點位置穩定,就算是短行程工作,也能兼顧製品的精確度及產量速度。而冷鍛特色在於可以做形狀複雜的鍛件,因此冷鍛肘節沖床十分適合做金屬引申加工、壓印、閉模鍛等作業。(立即了解冷鍛肘節中古沖床規格)

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各式沖床設備歡迎現場了解

若有購買中古沖床的需求,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目前公司所有優質中古沖床設備包含:高速沖床、C型直軸式沖床、肘節式沖床等等都已經過檢修、測試完畢,只要裝上模具就能使用,大幅減少訂購機械的時間成本。另外榮仲也有專業的團隊可以提供解決沖壓問題的服務唷!(立即撥打04-22614062聯絡我們)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