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介紹-3分鐘快速認識冷鍛肘節沖床news

2020-08-20

鍛肘節沖床是什麼?有什麼優點?這次就讓榮仲機械為你介紹冷鍛肘節沖床,帶你了解冷間鍛造、肘節原理所帶來的好處,認識這個優點多多的沖床設備。一起來看看吧!

冷鍛肘節沖床-中古機械

AIDA K-25冷鍛肘節沖床

3分鐘看懂冷鍛肘節沖床是什麼

1.冷間鍛造:不必加熱即可鍛造金屬的技術

冷鍛加工雖然有「冷」字,但其實就是在一般室溫下進行。冷鍛加工是先將金屬材料事先做退火的潤滑處理,再透過沖壓使金屬產生塑性變形,藉此完成製品的成型工作。與熱鍛加工不同,冷鍛可避免金屬因為加熱而出現的缺陷,提高成品的品質與生產效率。

2.肘節原理:以「小」力量產生「大」動能

冷鍛需要透過長時間的加壓,因此常透過肘節式沖床來達成。肘節式沖床應用肘節原理,可在沖壓過程中產生接近靜止的加壓運動曲線,使得材料有充裕的時間到達模具的角落,搭配油壓頂出裝置及吹料裝置也可以達成自動化生產。

3.冷鍛肘節沖床優點

冷鍛肘節沖床常被用在生產小尺寸、公差嚴格要求的產品生產線上,主要是因為冷鍛可更精準地控制尺寸,且成品的品質也較佳。冷鍛肘節沖床還有以下優點:

  • 成本較低
  • 模具壽命長
  • 環境汙染低
  • 提高機械性
  • 生產效率高

中古機械買賣推薦榮仲機械!冷鍛肘節沖床,為你提升生產品質與效率

看完以上內容,是否對冷鍛肘節沖床更有興趣了呢?歡迎與中古機械買賣超過30年經驗的榮仲機械聯絡,提供最專業的顧問服務與設備建議。榮仲機械秉持專業,努力至今也拓展到東南亞市場,在馬來西亞成立海外分公司,為每位顧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立即撥打04-22614062與我們聯絡!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