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產品買賣種類news

2015-12-19

榮仲機械─中古機械買賣的專家

中古機械購買賣方式可來電與榮仲機械洽詢,我們專門在提供各式機械買賣,所有機械機台都經過反覆的測試與維修,機械轉機能如全新機械,我們提供的機械包括中古沖床、中古工作母機、中古鍛造設備,所有機械都可先來電預購。

榮仲機械為中古機械買賣專家,秉持著客戶第一的服務精神,我們提供的服務有機械買賣、機械估價、機械拆除維修服務,如對本網站上的機械解說覺得不夠清楚,可親臨本工廠顯場挑選,現場機械種類繁多,可由我們的服務人員親自為您介紹。

中古機械應有盡有

中古機械所有產品有沖床、特殊送料機、沖床機械、沖床零件、CNC機械、板金機械、油壓機、工作母機、焊接設備、搬運設備,以上皆機械可來電詢問,在您購買時皆會附上操作說明書及電氣迴路圖,如有機械上維修服務,也可來電與我們聯絡洽詢,我們提供您專業的諮詢服務,榮仲機械全體同仁誠摯歡迎您的來電與蒞臨。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