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鍛造設備原理使用差異性news

2015-11-15

榮仲機械-2011年11月15日 上午11:03 【看看Yahoo!知識+分享】

Q:想請問一下冷鍛造與熱鍛造的差異性?硬度、韌性、 耐蝕性、 耐溫、抗拉強度、塑性變型能力、重量比,如果是要運用在往復式引擎的連桿機構上哪一個的性能會比較好?

A:熱鍛造:就如同冶鐵打劍一般,經過加熱使得金屬變軟,經過壓縮或是敲打成型。優點:方式簡單成本低,不管壓縮或是敲打的力量都不用很強。 冷鍛造:以較於熱鍛造低溫的方式,但是以緩緩加熱的方式,經過敲打或是壓縮成型。優點:在低溫狀態下密度平均分散,且冷卻時緩緩降溫使得整體密度平均整體硬度高!!

鍛造設備主要使用方式

鍛造設備可依照客戶的工作需求來進行鍛造,在購買的同時會附上鍛造設備使用說明說,並有專業服務人員教您如何操作,榮仲機械並另有各式中古機械的機械買賣機台,包括沖床機械、沖床、工作母機,如需要訂購,歡迎來電洽詢。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