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鍛造設備的製造過程news

2015-10-07

【看看Yahoo!知識+怎麼說】

Q:請幫解>"<鍛造、鍛擠、鋁擠的製程可否形容??讓我明白其中差異(愈詳細愈好),還有沖壓、PRESS、BOUNDING這幾個名詞(其他關於此方面的知識也可),感激不盡~~新進公司的外行人@@??

A:鍛造:就是利用沖床力量把材料(例如鋁.銅.鐵)在加熱狀態下.放置於鍛造模.用沖床把鋁料打散.打散的鋁料就會灌進鍛造模.鍛好成品.在送去熱處理.回來就是修邊.這是屬於熱鍛部份.一般來說只要材料延展性佳.結晶顆粒OK的話.鍛出來的產品都無問題.鍛造可以節省材料費用以及加工費用.缺點是必需要量大.鍛造廠才會打.代表產品:腳踏車曲柄.腳踏車肩角.航空器用座椅鋁鍛品。

榮仲機械─品質有保證

鍛造設備相關機械的訂購方式,歡迎來電洽詢【榮仲機械】,我們提供各式中古機械,可讓您免於等待新機械的漫長時間,所有鍛造設備都經過嚴格的測試及維修,產品狀態約為八成九成新,洽詢專線(04)2261-4062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