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台中有保障的中古機械買賣news

2016-07-11

中古機械買賣經驗豐富

【榮仲機械】有三十幾年的中古機械買賣經驗,我們除了在台中有設廠之外,在馬來西亞也有成立分公司,拓展快速的經營理念就是秉持著專業誠信、品質至上以及對待客戶服務第一,以提供客戶的客戶工場設備達到高產能及高精密的目標。並且除了擴張本工廠的事業版圖以服務外國市場,並且積極加強我們專業人員的的專業技術以及專業知識,以利未來中古機械買賣專家【榮仲機械】朝向國際化的目標努力。

榮仲中古機械買賣-您信賴的夥伴

【榮仲機械】在中古機械上強調的是誠信與品質,一般在二手市場裡民眾最擔心的是產品的好壞以及日後的售後服務問題,在【榮仲機械】細心的研究每個耗損環節與品管缺口後,並與我們專業的維修人員與工程師共同解決損耗的問題,讓中古機械調整至最佳狀況,在售後服務方面我們有完整性的維修服務,只要您機械有任何使用上的疑問,請電話洽詢【榮仲機械】我們將會被派專業維修人員到府服務。中古機械買賣對於每一台二手機械有如剛新生的嬰兒,專業的維修師都會進行精密的各項檢測與修護,並且經過嚴格的細心篩選才得已售出,客戶可以在購買上安心選購挑選。

 

榮仲中古機械買賣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