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中古機械維修買賣方式news

2015-11-07

榮仲機械的服務

【榮仲機械】專營各式中古機械的買賣與維修服務,我們所有機台設備都經過專業的維修部門反覆的測試與調整,使機械的主要功能在最佳狀態,我們所提供的機械種類有沖床機械、工作母機、銑床、鍛造設備、沖床,並有相關配備的買賣,如沖床所專門搭配使用的送料機,我們也有在販售。

何謂中古機械

中古機械的主要定義在於,是使用過的機械機台,並經過維護以及維修之後,使用狀況有八九成新,機械功能如全新機械一樣,能幫助客戶的產能效率提升,並增加工作效率,中古機械最大好處在於節省客戶等待新機台的漫長時間,但是機台狀況有如全新機械一樣好用,價位也比全新機械便宜唷!

如需中古機械的購買,歡迎來電與【榮仲機械】洽詢聯絡,我們皆有提供台灣地區以及海外地區的販售服務,歡迎您來電洽詢並完成訂購下單服務唷!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