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沖床機械維修服務news

2015-10-24

榮仲-2011年10月24日 上午10:46 【看看Yahoo!知識+怎麼說】

Q:請問傳統式機械沖床為何用了沒幾天常常會發生在飛輪位置下方有個像彎彎的彎刀會卡住飛輪的離合器凸起來的東西、那就無法帶動飛輪、也就機械無法正常上下運作?是飛輪的問題?還是沒有常常加潤滑油的結果?請問大大們要如何改善這情況?這是老問題,常常被這給困擾,希望有人能回答這問題?感激不盡!!

A:會卡住.1缺潤滑油2關刀片旁邊推動卡準的彈簧已疲乏.換掉(取下到五金行買一條同規格換上去)

榮仲機械─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沖床機械的零件如有故障,請洽詢【榮仲機械】我們都有提供機械售後的維修服務,歡迎您與我們的維修團隊聯絡,沖床機械當中的飛輪如碰到以上有運轉上的問題,我們還是建議您與我們聯繫,運轉上會發生卡住的情形有很多種,有可能是環境因素,例如:環境太潮濕、機械過熱,但也有可能是人為因素,平日疏於保養機械,或是機械裡的彈簧消耗導致疲乏,種種原因都有可能!

因此,沖床機械如有運轉不順的情況發生,請來電【榮仲機械】聯繫,我們可詳細的為您檢查機械故障的原因,並對症下藥,使機械可以馬上回復原有運轉機能唷!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