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鍛造設備的來源news

2015-10-10

更新日期:2011/10/10 15:37 【看看Yahoo!知識+怎麼說】

Q:鍛造演進的方式,從以前的打擊一直到現在...如中間的過程變換的機器也可以。

A:鍛造技術的運用已有6000年的歷史,至今其鍛造加工技術演進雖無太大的變化,然而隨著其細節的軟硬體發展,鍛造技術仍為製造骨科植入物主要製程之一。目前許多骨科器材商和代工廠仍持續選擇鍛造技術來生產產品,主要因為鍛造可減少許多機械加工時間以及具有低成本優點。雖然鍛造技術的製造流程變化不大,然而在相關技術的改良下,鍛件的淨外型(Net shape)已趨近於最終產品的外型,減少後續加工的繁瑣程序,也因為如此鍛造產品可有不錯的製造品質,出貨期的控管相對容易,因而壓低產品製造成本。

榮仲機械─歡迎您隨時來電

鍛造設備在以前的時代就開始發明並演進於現代,目前的鍛造設備功用可以分為熱鍛造、溫鍛造與冷鍛造三種,三種鍛造設備的操作方式以及溫度上的控制都不泰一樣,必須依照客戶的工作需求來搭配使用,如有任何鍛造設備上操作與選購問題,歡迎您隨時來電與【榮仲機械】聯繫!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