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什麼是冷鍛造?news

2015-10-17

榮仲機械-2011年10月17日 上午10:44【看看Yahoo!知識+怎麼說】

Q:只知道熱鍛和?鍛,不知道和冷鍛有何不同,鍛造設備和模具一樣嗎?

A:整個鋼鐵業在做的事,簡單的說,就是「變形」二字,上、中游從事的變形大致分為兩類,一是由粗變細(條鋼類)、另一類是由厚變薄(平板類);鋼鐵變形又分「加熱」與「不加熱」兩種,加熱的稱為熱軋(加熱至攝氏900度以上),不加熱的稱為冷軋。
    而下游產業依變形程度分為一次、二次及三次加工,同樣也是在做變形的工作,這種變形又稱為鍛造(Forming or Forging),因不需加熱,故稱為冷鍛(Cold forming or cold forging)。冷鍛產品的外觀改變極大,如電腦機殼、冰箱外殼、汽車阪金及廚具等,係由平板類中的冷軋鋼板經過冷鍛的二次加工而成;又如手工具的鈑手、手箝、螺絲螺帽等,即是條鋼類中的鋼棒經過冷鍛的三次加工而成。

榮仲機械─滿足客戶需求

鍛造設備的購買方式請與【榮仲機械】洽詢,鍛造設備可分為冷鍛造、熱鍛造、溫鍛造,請依照您的工作需求加以訂製,我們都有提供專業的鍛造設備諮詢技術人員為您服務,歡迎您來諮詢有關鍛造設備的任何問題。

更多鍛造設備瀏覽:鍛造設備的來源,鍛造設備的功能,鍛造設備的介紹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