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鍛造設備操作方式news

2015-11-22

榮仲-2011年11月22日 上午11:00 【看看Yahoo!知識+分享】

Q:怎樣判斷什麼是鍛造?除了做門還可以做什麼?

A:鍛造的作法,就是將金屬先溶解再把溶解後的金屬導入模子內做衝壓成型,普通的鑄造只有將金屬溶解導入模子內等待冷卻成型並沒有做衝壓的處裡,鍛造因為多了這衝壓的過程,所以成型後的金屬密度會較大!剛性也就會比鑄造的強上許多!由於比鑄造多了許多手續,所以製造成本也較高,價格也比較貴!鍛造是目前的潮流,在當今社會被廣泛的利用許多建築業用來做鍛造門、鍛造窗、欄杆、扶手及外牆裝飾等等,而鍛造精品也被利用在傢俱、燈飾、裝潢、擺飾等等總之鍛造產品可以說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 。

榮仲鍛造設備服務

榮仲機械所提供的鍛造設備買賣,可在家具類、門窗、腳踏車上使用,歡迎各家大廠來電與我們長期合作,如有任何鍛造設備上的疑問,可來電與我們的維修部門人員諮詢,我們提供鍛造設備相關知識以及操作方法的指導,所有的中古機械皆可來電提前預約,如需親臨現場選購,可先來電告知您所需要的機械機台,我們將會有專業人員為您準備,讓您的選購上更加便利。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