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鍛造設備主要功能說明news

2016-01-02

榮仲機械-2012年1月2日 上午10:31 【看看Yahoo!知識+分享】
Q:請問什麼叫做鍛造,鑄造,熱處理。他們有什麼功用?大慨都用在什麼地方?

A:鍛造是塊狀成型,是利用壓力使成品超過降伏極限,達到塑性變,其優點是材料內部有流線分格,晶格排列具方向性,可以得到品質細緻的高品質工件,有較佳的強度,但成品造型不能太複雜,成形應力大、成本較高!

鍛造設備服務據點說明

鍛造設備有各式廠牌、型號可供客戶做挑選,如有習慣操作的鍛造設備型號可來電與我們訂購,所有的鍛造設備我都被有操作使用說明書,讓您擁有完整的售後服務,並有專人在現場指導您操作方式以及使用注意事項,目前工廠鍛造設備機台數量限、要買要快!

鍛造設備主要是將塊狀的模具材料鍛造處理,並利用壓力使成品鍛造成所需的形狀,如需特殊鍛造方式,可來電與我們專人詢問,目前榮仲機械買賣在海外地區也設立了海外中古機械服務據點,讓在海外的客戶可方便訂購購買,歡迎您來電諮詢訂購方式,我們提供機械種類為:鍛造設備、沖床、沖床機械、工作母機。

回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