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中古機械買賣

訊息快報
【榮仲機械】各種機械沖床 , 冷熱鍛造機及周邊設備 , 新舊買賣
最新消息

鍛造設備的正確使用方式news

2015-12-05

榮仲機械-2011年12月5日 上午10:49 【看看Yahoo!知識+分享】

Q:常常聽到人家說鍛造鋁圈,鍛造引擎 鍛造鋁門窗,還有一堆鍛造什麼零件的,想請問什麼是鍛造呢?

A:鍛造指的是將原材以撞擊或施加壓力,使外型改變的製造方法,分為冷鍛及熱鍛,熱鍛由於原材有加溫度,因此較冷鍛容易加工(相對較軟),但因熱漲冷縮的原因,工件冷卻後,其加工尺寸,不易掌握,因此加工精度較冷鍛差,而冷鍛則因工件溫度較熱鍛低,因此需要施加較大的力量,工件才能變形,但加工精度佳,且加工完成後產品強度較強。

挑選適合的鍛造設備

鍛造設備可製造各式機械零件以及鍛造加工品,如需挑選合適的鍛造設備可來電諮詢,或是親臨工廠參供選購,我們提供的鍛造設備可依照您的工作目的來增加成品的製造速度,可在短時間內將物料鍛造而成,所有中古機械都經過嚴格的測試以及維修,在使用操作上絕對安全好用!來電預定鍛造設備的客戶,可免於等待新機械的漫長時間,如需訂購歡迎來電!

榮仲機械旗下機械買賣產品包括各式中古機械:鍛造設備、沖床、沖床機械、工作母機

回列表
TOP